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因近期工作安排调整,经学校研究,决定中秋节按国家法定节日放假3天,即9月10(周六)、11日(周日)、12日(下周一)。9月12日在嘉鱼校区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正常上班,请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人员统计及往返校车保障等工作。

休假期间,学生处要加强在校学生日常管理,协同其他部门及各学院妥善安排好学生节日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人事处要加强休假期间教职工的动态监管,对离汉人员严格实行审批报备;保卫处要持续加强校门管控,严格查验入校人员与车辆,严禁未经预约的人员、车辆、外卖、快递等入校,确保校园安全。

中秋节期间在校人员核酸检测按学校防疫办9月4日下发的《关于组织重点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执行,时间为8:30--12:30,其他不变。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