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学校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工作职能

负责人

办公电话

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外事处)

落实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宜;综合协调校内各部门、各单位行政管理和学校重大活动组织协调工作;学校公文处理,校内信息网管理,保密工作;校领导交办事务。外籍教师日常管理,组织学生开展对外学习交流,对外接待及外事活动安排

明安卿

88426011

组织部(统战部)

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工作;落实党委会决定事宜,党务日常管理工作。

王艳青

88426017

纪委办公室

做好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违反党纪行为的来信来访来电接待与处置工作

乔 松

88427886

宣传部

对内对外宣传,学校对外网站管理,校报审核工作;组织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王洪波

88427287

发展规划办公室

负责组织研究和编制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子规划;负责分解规划任务,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过程管考;组织目标管理。

肖 春

88411002

理事会办公室

校理事会会议、事务。

朱勤超

88020027

科学技术处(校企合作办公室)

制订学校有关科技发展规划、各类科研政策和管理办法等;组织科研项目申报;科学研究机构的管理;学校科研基金的组织管理;做好项目管理、成果管理及奖励、科研统计等工作,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胡容玲

8842988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负责学校教学质量监控。

刘媛媛

8842718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教育与管理,新生军训组织,学生大型活动组织管理;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辅导;大学生艺术团管理。

李 雪

88426050

校团委

共青团工作;学生社团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大学生课外活动组织工作。

罗 萍

88432318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编制招生计划,录取新生;收集就业信息,组织招聘活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就业信息统计。

朱勤超

88426222

教务处

学生注册与学籍管理,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学习成绩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材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计划及课程大纲修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教材建设。

张小菊

88421541

实验与设备管理处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队伍建设;现代教育技术服务管理;学校教学与行政设备资产管理。学校大宗物资、设备的招投标与采购;大宗物资保管。

李 庆

88426073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编制、岗位、收入分配管理;对新进校人员的招聘,人事聘用与社会用工合同管理,办理社会保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各类人员培训。

刘冬梅

88010228

财务处

编制学校学年度预决算,学校财务运行管理;收缴学费工作;学校资产账目管理。

杨爱平

88437266

基建处

学校基础建设工作管理。

杜亚平

88426081

总务处

学校后勤保障管理。

黄日新

88426089

党委保卫处(处)

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学生户籍管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监控。

候化斌

88426110

校工会

与上级工会联系,落实校工会布置的工作。

陈 琼

88427843

校友会

全面负责学校校友工作,履行校友总会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为海内外校友会及校内各院(部)校友工作提供服务和指导

宋 平

88010775

档案馆

全校及各单位各类档案资料的整理存档,全校学生档案的管理

陈 霖

88021289

图书馆

学校图书文献及电子期刊的购置,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文献在教育教学中的参考咨询和情报服务工作。

詹 萌

88426613

信息中心

学校信息化校园的规划和实施,统筹安排信息化校园的整体建设与维护工作,协调推进校内与信息化建设有关的各项事务,主动探索和开发新型信息技术在校园网络中的应用。

张振国

88426027

嘉鱼校区工作部

负责嘉鱼校区教学运行、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证等全面工作

李 平

0715-6666103

国际教育学院

制定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全面负责全校学生国际交流与学习工作

杨俊芳

8842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