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重点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4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区防疫指挥部要求,为持续加强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定于自9月5日起(下周一)组织重点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参检人员

1.8月30日后返校未落实第1、2、3、5、7天5次核酸检测的师生;

2.每天需要进出校门的人员;

3.近3天内在公共场所活动过或搭乘地铁等公共交通的人员;

4.近期需到嘉鱼校区上课或办事的人员;

5.校内食堂、宿管、车队、保洁、安保、施工、医院、快递等人员。

请保卫处每天继续查验出入校门的教职工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学生处和人事处及时收集核对参检情况,并将分类统计数据报校防疫办。

二、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

核酸检测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为上午7:30-13:00;周六、周日为上午8:30-12:30。

核酸检测地点:成学楼(原11号教学楼)东侧枫树林下,分3组同时进行。

三、提示事项

1.请参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智能手机,使用手机登录者请在排队时通过微信提前打开防疫健康码(微信/我的/服务/防疫健康码/定位不在武汉的改成武汉)。

2.请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届时务必在岗在位亲自协调,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学生前往采样点。

3.请参检人员自觉有序排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

4.请保卫处安排安保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学生处、校团委安排有工作经验的志愿者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5.请宣传部利用校园广播,适时提醒师生员工合理安排时间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6.请尚未完成返校后7天5次核酸检测的师生携带核酸检测频次卡,每次采样完毕现场加盖“核酸已采样”印章。

7.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将根据区防疫指挥部最新防疫政策进行动态调整。


学校防疫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