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区防疫指挥部通知,学校定于2022年6月5日(本周日)8:30-13:00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进行第三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全校所有师生员工(含3岁以上家属)。校内人员统一由学校组织,暂时不能来校人员到就近免费便民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学生处和人事处要对校内与校外的人员分别进行统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检测地点

校内核酸检测点定于成学楼(原11号教学楼)东侧枫树林下,分8组同时进行。

三、提示事项

1.请参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智能手机,使用手机登录者请在排队时通过微信提前打开防疫健康码(微信/我的/服务/防疫健康码/定位不在武汉的改成武汉)。

2.请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届时务必在岗在位亲自协调,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学生前往采样点。

3.请参检人员自觉有序排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

4.请保卫处安排安保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学生处安排有工作经验的志愿者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5.本次检测工作时间要求紧、检测量大,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督促所属人员积极参检,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6、请宣传部利用校园广播,适时提醒师生员工合理安排时间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员采样工作。

武昌首义学院防疫办公室

202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