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18年1月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冬令营项目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增进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根据我校与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2018年寒假冬令营项目正式面向我校在读学生招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对新西兰文化及赴新留学、就业感兴趣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项目交流内容: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始建于1906年,是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公办高等应用教育理工学院。本期冬令营的营员将有机会入住精心挑选的新西兰优质家庭,体验新西兰富有创意的教育文化魅力和地道的生活方式,同时感受将历史的典雅和当代的文化融为一体的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最美丽的夏季。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将提供优质丰富的学术课程和文化参访等相关活动。

项目日程安排、费用及申请截止日期请参见附件1中的项目说明。

三.项目交流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2月9日

四、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违章行为,服从统一安排。

2.具备基本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

3.性格积极向上,具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五、项目费用:

1.冬令营费用约为2708纽币/人,

此活动费包含:

(1)新西兰课程学费:每周410纽币/人,三周共计1230纽币/人;

(2)学生注册费:250纽币/人;

(3)住宿安排费:250纽币/人;

(4)家庭寄宿餐饮费(含一日三餐):每周280纽币/人,三周共计840纽币/人;

(5)保险费:48纽币/人;

(6)学校与寄宿家庭之间的公交费:90纽币/人;

2.此费用不包括:

(1)往返国际机票;

(2)学生办理护照,签证等个人出国证件的费用;

(3)学生个人学习和生活用品;

(4)学生在新西兰的其他个人消费;

六、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下载并填写《武昌首义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2017年10月30日之前交至学校外事处。

3.外事处协同相关学院面试及材料审核。

4.外事处将入选学生材料送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择优录取。

5.建议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办理护照。

七、项目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宋老师 、蔡老师88426282

咨询地址:学校外事处(行政楼301)

附件1:2018年寒假赴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冬令营项目

附件2:武昌首义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外事处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