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2017届毕业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教学单位:

学校在毕业晚会上将对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的2017届毕业生给予表彰和奖励,请各教学单位核查2017年1月-2017年6月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中有无毕业生(依据《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院教〔2017〕9号))。本次表彰仅针对毕业年级学生,其他获奖学生及单位将于今年12月份进行表彰和奖励。

如有毕业生学科竞赛获奖的单位请于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下班前将获奖材料交至校办肖春。报送材料包括竞赛通知(要求原件、网上下载件要求注明出处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参赛批件(必要)、获奖文件(要求原件、网上下载件要求注明出处并加盖单位公章)或获奖证书(团体获奖证书需原件,个人获奖证书交复印件即可)、指导教师(原件)、组织单位(原件)等。报送材料未达要求者学校将不再进行奖励。

学校办公室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