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暑假赴英国剑桥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项目宗旨】 1. 项目由世界一流师资授课,走访世界知名企业,聆听剑桥大学招生人员解密申请助力名校之路,与剑桥学子全程结伴。更有经典英伦之旅等着你!这个暑假,踏上你的名校之旅,留下一份受益终生的财富! 2. 参加项目并顺利完成课程获得剑桥大学学院官方结业证书 【项目特色】 1. 剑桥大学学院官方结业证书与学业报告 2. 剑桥大学教授、学者及业界专家亲自授课 3. 剑桥大学特色辅导制 4. 剑桥学子全程陪伴 5. 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内住宿饮食 【项目介绍】 详见附件 【项目时间】 2017年07月30日-2017年08月12日,行程共计13晚15天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5月30日 【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年级、专业不限 【报名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 2. 具备一定英语能力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流程】 1. 如有问题请咨询项目组委会朱老师,如有意向参加请向学校外事办申请报名表。 2. 报名后将收到网上注册通知,注册后可看到缴费、签证、行前须知等相关信息。 3. 拿到签证后英中发展中心将统一购买机票。 【项目安排】 1. 出发点为上海浦东机场 2. 英中发展中心将安排一位带队老师从上海出发到返回上海,全程陪同参加项目学生 3. 英国安排3-5人的工作团队,项目期间全程陪同(中方与英方的工作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 【项目咨询】 英中发展中心 朱老师 邮箱:enquiry@cudc.info 咨询电话:400 870 9566 QQ/微信:310207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