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经纬 >> 正文

学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弘首义精神,展体育风貌。10月18日上午8点38分,武昌首义学院武昌校区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与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同时盛大开幕。

校领导周进、吴昌林、石长顺、邓明然、李桂兰、金鑫及各教学单位、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武昌校区运动会开幕式,副校长李桂兰主持。

伴着慷慨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护卫着神圣而鲜艳的国旗率先向主席台走来。校旗方队、红旗方队,彩旗方队和鲜花方队紧随其后,各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机关代表队昂首阔步,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基础科学部代表队齐喊口号,向主席台挥手致敬;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自信入场,奋勇直前;图书馆与信息中心代表队踏着稳健的步伐,热情饱满;后勤代表队神采奕奕、气宇轩昂。

动感的音乐响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首先带来劲歌热舞;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呼喊响彻操场,运动员变换队形用手中红花呈现党旗中、“72”和“我爱中国”的图样,生动诠释了学子红心向党的真诚誓言;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的啦啦操精彩无限;外国语学院的女团舞活力四射;经济管理学院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变换的数字和图案为党的千秋伟业喝彩;新闻与文法学院的兔子舞可爱十足;艺术设计学院用火红的伞舞拼成五星红旗,献礼建党百年。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常务副校长吴昌林致开幕辞。他表示,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强大力量。体育是同学们健康成长、实现全面发展的根基,近三年,学校各项体育事业硕果累累。今后,学校将加快推进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他希望运动员们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中充分展现学校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裁判员代表陈龙、运动员代表环设1902班张钰佳分别宣誓。

师生带来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党委书记周进宣布,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开幕式上,校领导李崇光、金国杰、邹星庐,嘉鱼校区工作部部长李平、副部长侯化斌、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学子共迎体育盛会。校党委副书记邹星庐主持开幕式。

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师生的庄严注视中,迎着熹微的晨光冉冉升起。

校长李崇光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教职工、同学和裁判员表示感谢与慰问。他希望广大学子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体育场馆设施,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裁判员代表张卉、运动员代表明瑞分别宣誓。

邹星庐宣布,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开幕!

配合着激昂的音乐,身着橘色衣衫的艺术团街舞队队员用一曲活力满满的《舞动青春》展现出“运动 快乐 健康 活力”的参赛精神。学子们装扮成萌萌的熊本熊、狐狸尼克、兔子朱迪等知名动漫人物形象参与其中,跳起欢快的舞步。有趣的人偶与欢快的热舞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目光,开幕式在观众的掌声中结束。

据了解,两天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将在29个学生项目、10个教工项目、14个嘉年华团队趣味项目中展开精彩角逐。19日,嘉鱼校区体育嘉年华还将首次举办校园健康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