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经纬 >> 正文

周进同志担任武昌首义学院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武昌首义学院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委派周进同志担任武昌首义学院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的决定。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黄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昌林主持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处长梅亚平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周进同志任职的通知,校理事会理事长金国华,原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冯向东,新任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周进分别表态发言。黄国斌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冯向东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周进同志的有关情况,他希望我校广大教职员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将思想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支持周进同志的工作,努力保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新时代,谋划学校新发展;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在提高办学水平上实现新突破,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