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经纬 >> 正文

学校首次牵手韩国高校 国际交流又添新渠道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22日晚,学校举办2018年“中韩优选生项目”宣讲会。

这是我校首次携手韩国高校开展交际交流活动,为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开展对外学习交流又添新通道。

韩国明知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的晏凡森、徐程琳,学校外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宣讲会。

外事处负责人向在座学生简单讲述韩国的近代发展史,从多个角度证明了韩国一个具有发展前景和实力的国家,韩国的高等教育发展迅速,其教育品质在国际上颇为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红利,主动走出国门,开阔视野,充实知识储备,增强就业软实力。

徐程琳向同学们介绍了明知大学,明知大学是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好评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具有70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建有11个学院61个学科与专业,与44个国家共222个学校开展过合作交流。晏凡森就“优选生”项目进行了介绍说明:中韩明知优选生的优势在于免费赴韩学习,学费由校方支付,学习交流结束后,学生可自愿优先进入明知大学继续深造学习;学生合格毕业后还可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海外学历及百分百的就业推荐机会

会后,晏凡森耐心为同学们解答了赴韩学习的各种疑问和忧虑。

 据悉,“优等生项目”将从我校选拔20名优秀学生于20189月赴韩国明知大学交流学习一个学期。为便于学生顺利在韩学习和生活,学校将于4月上旬开设入学预备班,届时明知大学将派韩语老师到校为准备赴韩的学生讲授韩语、韩国大学生活内容、当地社会人文习惯以及法律法规等,从参加预备班的学生中选拔两名学生代表赴韩开展为期六天深度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