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义学院--学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高教经纬 >> 正文

学校与武汉厚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学校与武汉厚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签约后,双方将围绕物联网专业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构建和产学研等方面展开合作。校长周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瑞光,武汉厚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巧灵等出席仪式。

周进对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热诚欢迎,对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她说,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通信之后的又一次信息产业的革命性发展,并被正式列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教育部教育信息中心物联网技术湖北推广中心、“中国软件行业产学合作模式库”首批案例单位,又与全国36所高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不仅在行业技术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同时了解行业需要和高校在该领域人才培养环节,希望通过双方共同探索和尝试,进一步完善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过程,凝练专业建设特点,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相信厚溥教育科技公司能够在本次合作中,寻找新契机,实现互惠共赢。

李巧灵对公司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阐述了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他说,在具体的合作模式中,公司将根据合作院校自身特点和特色,搭建平台,引入行业信息和先进设备,为高校在师资培训、专业共建等方面制定行之有效的合作方案。此次与武昌首义学院的合作,公司将通过联合专业共建的具体形式,将校企合作贯穿在专业人才培养的各个实施环节中。

周进、李巧灵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共建的产学研基地揭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